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小耳多搜食樂_APPLE203之早起吃早餐續篇

前幾天品嚐到一家不錯美味的早餐店之後,就馬上向我朋友推薦,
結果發現大家都已經早我一步知道APPLE203,後來去它們官網上查詢,
發現APPLE203不只一個品牌,還有咖啡店與義式茶館,真誇張!!!
而且每個品牌的設計都相當時尚且具特色。
讓我來替大家介紹吧!!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!!

<<AP203Bar義式茶館>>
店家招牌的設計實在是簡單質感!!我個人很喜歡!!




















<<APPLE203的咖啡店>>

裝潢設計實在是有夠時尚典雅的,這麼有氣氛的用餐環境,看來假日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囉!
















早餐店做到這樣真令人佩服!!!

不只這樣,還發現APPLE203有主題曲耶!!


天阿~~是我的錯覺嗎!?聽完都想吃早餐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